關於睿瑩主軸

精度與可靠度的極致呈現

創立 2003 年的睿瑩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,為專業精密主軸製造廠。主軸種類包含:內藏式直結式皮帶式搖擺頭主軸。在卓越的研發團隊的努力下,本公司已成功的開發出各種精密主軸,應用在加工中心機及 CNC 車床,睿瑩之現場技術人員,均經過專業訓練,秉持嚴謹的工作精神,精心打造每一支主軸。配合整體流程的品質全面控管,確保每一支睿瑩主軸都將呈現極致性能與可靠度。

精密加工

為了確保主軸的最佳真圓度、同心度及圓筒度,睿瑩主軸之零組件都採用精密的加工設備,作車削與研磨加工。並配合專業熱處理廠,作完善的熱處理。因此每一支睿瑩主軸除了具有高精度、低溫升、低噪音,更展現耐重切削、使用壽命長等諸多特色。

最佳化主軸設計

精密組裝室

主軸組裝過程中,外在環境因素會影響到主軸的品質。因此睿瑩主軸都是在具有恆溫恆濕控制的環境下組裝,以確保主軸的精度及穩定的品質。

卓越的客製化能力

睿瑩公司除了設計製造常用的國際標準主軸,也可依據客戶要求生產特殊規格之主軸。客戶只需提供圖面或樣品,本公司即可製作。

先進量測儀器
精密檢驗鉅細靡遺

睿瑩公司之品管部擁有全系列精密的量測設備,例如:頻譜儀、動平衡校正設備、主軸溫升包含測試儀器以及馬達綜合試驗機等。配合本公司專業訓練的品管人員,徹底執行最完整的檢驗,以確保每一支主軸都達到最高品質標準才出廠。

全面品管 – 品質掌控面面俱到

睿瑩主軸在製造過程中的每一個階段,都需通過最嚴格的品質考驗。從進料檢驗,製程檢驗到組裝完成後的成品檢驗,本公司都有制定嚴格的品質標準,並徹底依據標準執行檢驗。